公主揪住了巨龙的小尾巴

目标一:你俩能看到我写的小作文;
目标二:万一有写到你俩真的甜蜜日常,给个暗号🤫;
目标三:加油写出能递给你们出演的本子,嘿嘿嘿~

俊哲小日常(53)

俊俊轻手轻脚地走到床边,看着刚睡醒正迷糊地坐在床上的瀚瀚:“我今天要出去一趟,尽量早点回来,桌上的早饭要记得吃!”

“哈~啊~现在就要走嘛~”瀚瀚揉着眼睛打了个哈欠,迷迷瞪瞪地看着眼前的人。

“嗯,要提前到,我得早点过去做准备。”俊俊笑着用手指蹭了蹭瀚瀚睡得有些红通通的脸蛋,实在没忍住就上前亲了一口。

“去吧,去吧,我再睡一会儿。”瀚瀚冲他挥了挥手,把被子往头上一盖准备再睡个回笼觉,毕竟感觉自己还是有点累的。

俊俊刚准备起身出去,就突然被瀚瀚伸手搂住了脖子,吓得连忙稳住自己的身体,不让自己压着他:“嗯?怎么了?”

瀚瀚在俊俊的脖颈处拱了拱,软软糯糯的说了句:“充电~”

俊俊拍了拍他的背,难得见到他怎么缠着自己,立马安抚道:“我马上就回来,不会呆太久。”下一秒就感觉到自己脖子这边一阵刺痛,“嘶~”

瀚瀚心满意足的推开他,又躺了回去,“好了,充电完毕,工作加油!去吧!”

“???这就完了?”俊俊完全没想到这么快就结束了,满脸惊讶。

“嗯,充满了!快走吧~”看了看俊俊脖子上的那一点暗红,转身背对着他挥了挥手,完全不在意俊俊那一丝丝不满。

“再充一会呗~”戳了戳他的背,小小地要求道。

“不用了,都满格了,快走吧,不然就要被催了!”瀚瀚动啊动的挪到了床中央,远离他不断骚扰自己的手。

“可我还没有满格!”俊俊想要把他抓回来,瀚瀚先一步笑嘻嘻的躲开,没想到乐极生悲的直接往床边滚了过去。俊俊明显察觉到不对劲,大手一伸急忙捞住他下滑的腰。

瀚瀚抓住俊俊的手臂,心有余悸地呼出一口气,“呼~吓死我了!”这一吓让他彻底清醒了。

“你也吓死我了!没撞到哪里吧?”握着他的肩膀仔细地左右看了看,反复确认刚刚有没有被撞到什么地方。看到他摇头才长长地出了一口气,在他额头上给了一个爆栗,“下次还敢在床上滚来滚去吗?!”

瀚瀚撅了撅嘴,揉了揉那一点也不疼的额头,“我又不是故意的,而且你不来抓我我也不会滚下去啊!”

“好好好,我的错,我的错,您大人有大量,原谅小的呗~”一把把瀚瀚抱到自己怀里,还没好好享受怀中柔软的感觉,口袋中手机就不合时宜的开始震动。

“赶紧走啦,都来催了。”瀚瀚推了推俊俊,示意他赶紧放开。

“还没充满~”

“你漏电吗?还没充满?”无奈地捧着他的头,凑上去亲了一口。

俊俊搂着他的后颈不让他逃离开,上前强硬的撬开他紧闭唇,纠缠住他躲闪的舌头,狠狠地充了一次电。过半响才放开有些气喘吁吁的瀚瀚,抵着他的额头,“我走了,要想我哦~”

“不想!我很忙的!”

“哦~那你先忙,等你忙完了,我们再说!”俊俊意有所指的挑了挑眉,又整理了一下瀚瀚有些散开的睡衣,在额头亲了一口,才接起口袋里不停震动的手机。

“哼!”




(咳咳咳,不定期福利掉落,关于肉肉,请问大家想要:三分熟,五分熟,七分熟,还是十分熟?😎😎😎)



*脑洞日常,请勿上升!

*文笔浅薄,不定时更新,不喜勿喷,非常感谢!

评论(7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