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主揪住了巨龙的小尾巴

目标一:你俩能看到我写的小作文;
目标二:万一有写到你俩真的甜蜜日常,给个暗号🤫;
目标三:加油写出能递给你们出演的本子,嘿嘿嘿~

俊哲小日常(55)

“龚老师好!”“龚老师中午好!”

“你们好,今天要麻烦大家了!辛苦辛苦!”俊俊从进来就一直和一众工作人员一一打着招呼。

“哪里哪里,今天拍摄的服装和素材比较多,天气也不怎么好,拍摄进度会比较赶,龚老师可能要辛苦点了。化妆间在这边,服装都准备好了,龚老师可以先看看,有什么需求都可以提。”

俊俊随着工作人员来到化妆间,衣架上挂满了一套套搭配好的衣服,俊俊随手拿起几套衣服看了看,对着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,“帅气!”

“龚老师,您满意就行,拍摄服装的顺序已经标好了,今天拍摄分室内和室外,您看还有什么需要的吗?”

“暂时没有。”

“那我就不打扰您换衣服化妆了,我先出去,有问题可以随时和我提。”看到俊俊点头,工作人员就转身出去关好门。

不一会儿俊俊就换好第一套衣服,坐在椅子一边让化妆师给自己化妆,一边给瀚瀚发微信:“今天天气不太好~”

“是不是很冷?”

“嗯,还起了风。”

“今天有室外拍摄?要记得让助理带件衣服,还有热水,千万别感冒!”

“嗯嗯嗯,知道啦!瀚瀚等下发给你看,要比昨天更加帅气的我~”

“自恋!你哪天不帅气?!”

“那倒也是,嘿嘿嘿~”

拍摄进度有条不紊的往前推进,等俊俊准备换上下一套衣服的时候,刚拆下外套,看清里面的一件,他就皱起了眉头,冲布帘外探出了头问道:“这套衣服里面这件是网格?没有背心吗?”

“背心?那件就是网格背心啊?是有什么问题吗?”一旁工作人员不解地解释道。

“可以再加件背心吗?”

“???再加件背心?这套衣服再加件背心的话,可能效果没有那么好。啊,龚老师不用担心,像您这样好的身材,穿出来的效果一定特别棒!而且你的粉丝们一定会大饱眼福!”

“加件背心吧!我正好带了背心过来,效果不用担心,有我的帅气粉丝们也会大饱眼福的!”俊俊示意助理拿出之前准备的背心,伸手从助理手中接过。在帘子里一边换上,一边说着。

???愣在一旁的工作人员看到换装出来的龚老师,依旧很帅气也就不再多说什么。不过试问有哪位艺人随身携带背心的???反正自己从没遇到过!没忍住拉着小助理:“你家这是?”

小助理拍了拍她的手:“这是夫德!”说了这句之后,留下一脸懵的工作人员。

走回拍摄场地的俊俊,边走边在手机中发微信“告状”:“瀚瀚,他们好坏!竟然想让我漏!哪怕有外套也不行,拍摄肯定要求外套解开,那不都全看光了!幸亏我聪明,随身带了几件不同颜色的背心。哈哈哈~”

“杂志拍摄都这样,有这种福利,销量就会更好。”

“我的帅气就是福利,别的不需要!而且要看也是让我家瀚瀚看,其他人不给看!!!”

“臭美!谁要看!”

“嘿嘿嘿~哦,对了,今天有一条牛仔裤挺好看的,我给你买了一条,等见面要穿给我看哦!”想起哪条破洞牛仔裤,开洞的位置,俊俊脸上扬起了一抹“邪恶”的笑容。

被一旁跟着的小助理看到,心里暗暗为张老师感到“担忧”,自家老板一定又动“坏”脑筋了。

 



(悄悄问一下:看到全熟的🍊,写得还算满意吧?因为有些内容不能太露骨,所以稍微改了一些名词。

我那个……下次福利要不来个三分的?不然被和谐了你们也看不到,发长图也是秒没?)



*脑洞日常,请勿上升!

*文笔浅薄,不定时更新,不喜勿喷,非常感谢!


(黑色背心,破洞牛仔裤)


评论(7)

热度(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