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主揪住了巨龙的小尾巴

目标一:你俩能看到我写的小作文;
目标二:万一有写到你俩真的甜蜜日常,给个暗号🤫;
目标三:加油写出能递给你们出演的本子,嘿嘿嘿~

俊哲小日常(51)

“呼~~呼~~嗯~~宝~~你~~慢~~嗯~~点~~”

“慢不……嗯?”桌上那只震动已久的手机终于引起了俊俊的注意,停下来缓了缓口气。

瀚瀚也从冲击中回过神来,睁眼迷茫地抬头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“有点事,应该。”俊俊颇为烦躁捋了一把汗湿的头发,都这个点了谁不开眼啊!努力平复了一下自己紊乱的呼吸,伸手拿过手机点开看,到底有什么事情非得挑这个时候,在看到内容的时候,愤怒地直接爆出来一句:“我草尼玛!”手上的手机直接摔了出去。

“发生什么了,这么大的火,还拿着手机出气?”看着阴沉着脸的俊俊,穿上衣服下床捡起地上的手机,左右看了看还好没有坏,点开看还在闪动着的消息,里面的视频直接点了公放,一瞬间屋子里都是自己的声音,字正腔圆,瀚瀚看着视频中的自己愣了愣。

“乖乖?那个……”气疯中的俊俊看着他沉默的样子,胸中的怒火降了一半,很是担心他现在会不会胡思乱想,一半心疼一半气愤让他胸口憋着一股气。

“啊,没事,就这个啊,我们不是都知道了吗,他们手上的东西迟早都会发出来的。不过又挑这个点发,估计有好多人都睡不着了,真缺德啊!”猛然从自己的思绪中回过神来,看着俊俊满眼的担忧,瀚瀚无奈地一笑。

“真没事?”

“没事啊,哈~~啊,早点睡吧,都这个点了,明天不是还有一大堆事情要处理吗?”伸着懒腰打着哈欠,状似无意中瞥见了一个地方:“宝~卫生间有请~我很累了~”

俊俊又好气又很无奈,任谁被这么一搞还有心情啊,自己又不是禽兽,但是看着他的样子,自己还是很心疼。坐在床边张开双手,向他示意着。瀚瀚“噗嗤”一笑,“多大的人了还要抱抱。”走上前抱着他,轻拍他的头,轻微地晃着,“我家宝不气不气啊,因为这种事情生气太不值了!浪费时间浪费精力,不气不气啊~”

俊俊“气呼呼”地撅着嘴,“要亲亲~”

“我嘴巴很疼了,不给亲了。”捏着他的腮帮子,指着自己微肿的嘴巴,义正言辞的拒绝。

“我这里也肿着,都一样,就一口嘛~就一口!”

无视俊俊的要求直径躺下,盖好被子闭眼睡觉。

俊俊不甘心地翻过身,一把捧过他的头,对着他的嘴就是一下又一下的:“不让我亲,我偏亲,我就亲!”

瀚瀚好笑的推开他,“都这么多下了,超过了啊!差不多了,赶紧睡!”

满足需求地俊俊伸手搂着瀚瀚的腰,脑袋贴着他,准备睡觉,那些乱七八糟的等睡醒了再说。

“不去卫生间?”

“不去。”

“真不去?”

“你想要?”

“我这是为你好,毕竟在关键时候被打断,憋坏了怎么办?”

“你要是帮我……”

话还没说完,就被瀚瀚打断了,“啊~好困好困,我睡了,别说话了!”





(不是我说啊,🦀️,你这样不行啊!你晚上没有那个生活,人家小夫妻俩那个生活很多啊,能不能别在大晚上搞事情啊,睡不着咱可以跳跳《本草纲目》嘛!还有你惹人家小夫妻生气了,俊俊有软乎乎的瀚瀚,瀚瀚有帅帅的俊俊,他俩能互相抱抱,我啥也没有!!!还要掉头发!!!你看你分手信搞出来了,视频搞出来了(虽然都不靠谱),后期直播可能也会搞出来,那你能不能搞点他俩的基围(这很重要!)。再不济把他俩搞到一个直播间,互相指着鼻子对骂,现场“对打”,我一定配合认认真真举双手双脚加油呐喊,你看行不行?你考虑考虑呗~)


(还有那些双脱的,你们是傻吗?!!!就那头发,那眼睛,那性感的小痣,那小牙齿,你们也信???还有那语音,你们该不会认为导航语音是本人一句句录的吧???再说了单凡有点脑子的,在这种情况下第一时间能露面绝对是证明自己清白,哪有着重说自己和前同事分手的?!!!诶?俊俊比清白重要?!!!一个新奇的角度,谢谢🦀️,我磕到了~还有我们🍊就是一Npc,看看那群人把我们上升到什么高度了,牛逼!这辈子磕俊哲,我骄傲~~最后补充一句:收醋憨~~收周边~~)



非常开心这个春天能遇见你们,是我这一生中最难忘的回忆!

感谢你们喜欢张哲瀚和龚俊!

以后无论做到什么困难,我永远都在!

世纪大拥抱一周年!!!🍻🍻🍻

晚上演唱会见~

评论(20)

热度(10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