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主揪住了巨龙的小尾巴

目标一:你俩能看到我写的小作文;
目标二:万一有写到你俩真的甜蜜日常,给个暗号🤫;
目标三:加油写出能递给你们出演的本子,嘿嘿嘿~

俊哲小日常(52)

“想吃~都想吃~”现在路飞控制不住地留着哈喇子,睁着圆溜溜的眼睛看看左边又看看右边,焦躁地发出哼哼唧唧的声音,半坐着看着面前两个铲屎官。

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开头呢?原因在于有两个无聊的人各自拿了一点好吃的,非得让路飞做选择。一个想证明路飞最喜欢的是自己,另一个则是有些嫉妒路飞,毕竟他都陪路飞玩好久了,就想做些什么吸引另一位的注意,才有了这个争宠的游戏。

“宝~你就老实认输吧!路飞跟我是最亲的,你才喂了多久的饭,散了多久的步,它才不会选择你呢!”

“那可不一定哦~路飞,过来,这是你最喜欢的肉干哦~”

“啊~你耍赖!我还没有喊开始呢!”瀚瀚眼看着路飞就要朝着俊俊走了过去,着急地连忙制止,“路飞,不准动!”

“什么?什么?为什么声音这么大?这个不能吃吗?”路飞委委屈屈地缩回来,趴在地毯上咽着口水,“想吃!想吃!好想吃!”

意识到自己声音有些大可能吓着它了,“路飞,对不起啊,我不是故意的,你看,这是你最喜欢的冻干哦,快来吃吧~”

“瀚瀚你不也耍赖吗?!不是还没开始嘛!”

“我才没有耍赖呢!已经开始了啊!来,路飞,这里有好吃的哦~过来~”

“路飞,快看我这里,更好吃哦~”

路飞左看看右看看,感觉哪一个都很好吃,口水一直往下流,仔细嗅了嗅空气中弥漫的香味,右边的肉干好像更吸引狗,身体微微向俊俊那边动了动,“咳咳咳~”瀚瀚立马清了清嗓子。路飞敏锐的察觉到了一丝威胁,小心地看了看瀚瀚,然后犹豫了一下,起身走到他面前,边吃边偷看他的反应,感受到他抚摸着自己的头,立马放心大胆的吃了起来。

“你看,路飞还是和我最亲。”瀚瀚有些得意的看着一旁的俊俊。

“哦~最亲啊~”俊俊起身把一把肉干都放在路飞的专属小碗中,“路飞,这里都是你的,过来~”

一直注意着一旁动静的路飞,在听到零食落到碗中的时候,就已经转过了头,“过来”这两个字就是个信号,转身迫不及待地跑过去了。毕竟这个肉干已经好久没吃到了:嗯~好吃好吃~

“喂,你干嘛~你靠过来做什么!”瀚瀚一只手上捧着路飞未吃完的一半冻干,另一只手制止不断靠近自己的俊俊。

俊俊握上自己胸口上的这只手,移到自己嘴边,在手掌心上亲了一口,“我呢?”

“什么?”

“哪一个更亲?”

有些无语地看着面前这个乱吃飞醋的人,“这有什么可比的?!”

俊俊可不管,直接把他压在沙发上,“是我?还是它?”

“……你你你,都是你!快起开,我手里的冻干要撒地上了!”

俊俊虽然听到了满意的答案,但并没有按他心意起身,瞅了一眼他的左手,邪气地一笑,右手顺着瀚瀚的手臂爬上了他的手腕,轻柔的在上面画着圈,“瀚瀚可要抓紧,千万别撒了,地上才打扫干净。万一撒了一粒,这里~这里~还有这里~可就要惩罚的!哎呀,怎么掉了一颗呢,那我就不客气了~”

“什么?!我没答……唔”

路飞咬着肉干,抬头看着沙发上的铲屎官,不感兴趣的低头专心吃东西:又在咬嘴巴了,不懂~上次自己也舔了一口,不香啊!明明就没有肉肉好吃!为什么要天天咬嘴巴?嗯~还是肉好吃!



张老师,生日快乐啊!!!🎂🎂🎂


*脑洞日常,请勿上升!

*文笔浅薄,不定时更新,不喜勿喷,非常感谢!



评论(9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